Tuesday, August 29, 2006

draft1

爱情来了 没有对跟错
两个人相爱 真的不用管这么多

如果还有别人喜欢你 和他说声对不起
就这样 开始你们的回忆

我真的会祝福你 只要你开心 我什么都可以


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你们之间的秘密
没有什么好可惜
再拖就成了悲剧

一定一定会喜欢你
这是爱情的游戏
虽然没你很可惜
至少还有我自己


千万不要 不要觉得对不起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介入的工具

过去发生的难题 统统抛到脑后去
顿时发现笨自己 现在才懂得珍惜

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你们之间的秘密
没有什么好可惜
再拖就成了悲剧

一定一定会喜欢你
这是爱情的游戏
虽然没你很可惜
至少还有我自己

一定一定会爱着你
控制不了的情绪
但已不会再犹豫
可能存在的心灵

我真的不是故意 耽误你们的爱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