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draft2 (halfdone melody)

OS: 我真的会祝福你 只要你开心 我什么都可以

爱情来了 没有对跟错
两个人相爱 真的不用管这么多

如果还有别人喜欢你
和他说声对不起
就这样 开始你们的回忆


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你们之间的秘密
没有什么好可惜
再拖就成了悲剧

一定一定会喜欢你
这是爱情的游戏
虽然没你很可惜
至少还有我自己

千万不要 不要觉得对不起
我从来 都不是一个介入的工具

过去发生的难题 统统抛到脑后去
顿时发现笨自己 现在才懂得珍惜

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你们之间的秘密
没有什么好可惜
再拖就成了悲剧

一定一定会喜欢你
这是爱情的游戏
虽然没你很可惜
至少还有我自己

一定一定会爱着你
控制不了的情绪
但已不会再犹豫
可能存在的心灵

我真的不是故意 耽误你们的爱意

No comments: